甄秀珍甄琇莉1082A.jpg 甄秀珍甄琇莉1082B.jpg 甄秀珍甄琇莉108201.jpg 甄秀珍甄琇莉108202.jpg  

 

⑴兩姐妹同台演出。
⑵甄琇莉外型較灑脫帥氣。
 
 
1983年7月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82期 P136~P137)
明星特寫:
甄秀珍甄琇莉姐妹花殊途同歸
●文/駱凡
 
甄秀珍甄琇莉這對姐妹花,很難得同台演出,甄琇莉好不容易在姐姐主持的節目中,應邀演唱了一首歌,也算是得以補償了這項缺憾。
甄琇莉出道也有兩、三年了,可是,一直是單槍匹馬,而且,她也老演出那種女英雌式的角色,和纖細的甄秀珍,總搭不上調。甄秀珍只得感嘆自己心有餘而力不足。雖然圈內姐姐提攜妹妹的例子不少,但是甄秀珍說她的確不是個能幹的姐姐,所以,妹妹只有好自為之了。
甄琇莉站起來足足比姐姐高上半個頭兒,而體態的豐滿,也遠過於姐姐,兩人的型實在不同,大概也是姐妹檔中少見的個案吧!
最早,甄琇莉是出身自華視演員訓練班,一開始就做了不靠姐姐闖天下的打算,「鐵漢嬌娃」打開了她從影的開端,演起女警察,她真是有相當的架式,可惜票房欠佳。後來因中視的賞識,她演出午間檔的「法律劇場」。
同樣是女警的角色,卻同遭即時下檔的命運,身手矯捷的甄琇莉,倒也不怨天尤人,只認為時運不到,畢竟,像她這樣實力派的女演員也不急於一時。
沒戲一身輕,甄琇莉也同姐姐一樣,去登台唱歌,享受掌聲的迴饋。
甄秀珍今年接下「大綜藝」的主持之棒,可惜,聲勢不弱的「大綜藝」卻因為內部的諸多問題,而面臨改變形態和製作群的局面,於是在主持完一季的節目之後,她就乾脆揮手告別,準備到國外作秀去了。
她唯一最安慰的是,今年出版的唱片「我是中國人」,是她稍稍改變歌路的一張專輯,大家的評語堪稱不錯,更增加了她演唱的信心。
不論唱快歌、慢歌,甄秀珍都有一套,唯獨對教妹妹歌唱沒有任何辦法,她說,全靠琇莉自己的功夫上台應付了。
姐姐要到國外作秀,妹妹則留在國內等待好的機會,姐姐以歌唱取長,妹妹則希望多走演戲的路子,兩姐妹不同的願望,但是,卻都同樣喜歡觀眾的掌聲和叫好,這不也正是「殊途同歸」嗎?■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