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海芳1082A.jpg 葉海芳1082B.jpg 葉海芳108201.jpg 葉海芳108202.jpg  

⑴✕
⑵葉海芳和老公羅勃朱。
 
 
1983年7月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82期 P124~P125)
明星特寫:
名遠播既往不究
葉海芳對老公有信心
●文/崧芙
 
華視連續劇「霍元甲重播,使觀眾又有機會看到劇中飾演「郭小嬋」的葉海芳
葉海芳雖然並沒有正式向電視觀眾道別,但是,由於她的突然結婚,而使得觀眾今後想要再在螢光幕上看到她的演出,已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
葉海芳於今年五月中旬在美國結婚,她的另一半是國內觀眾所熟悉的知名人士,也就是名字經常和女藝人排在一起的「羅勃朱」。
許多喜歡葉海芳的觀眾,在知道葉海芳嫁給了「花花大少」羅勃朱之後,表現了又氣又急的態度,事實上,接近葉海芳的朋友,都認為觀眾太多慮了,因為,羅勃朱這回是動了真情,打從心裏喜愛葉海芳,才會迫不及待要她回去當嬌妻。
雖然羅勃朱的徘聞曾經不斷〈其中最為大家所熟悉的是和張琍敏的一段〉,但是,葉海芳卻看得很開,她認為,那都是過去式,不值得再去追究,只要他以後不再花心,她就滿足了。
冠上了朱太太頭銜的葉海芳對羅勃朱有信心,她有十足的把握相信自己的丈夫,也就是因為羅勃朱的一片真誠,她才會委身相許,嫁給了他。
葉海芳曾經是海光國劇隊一名極具潛力的國劇演員,雖然並非當家花旦,但是,海光卻有心要造就培植她,只可惜葉海芳繼續進修的興趣,要比演國劇濃厚,因此,在她去年赴美期間,她就主動與海光解約了。
在海光國劇隊同仁的心目中,葉海芳的上進心是大家所稱讚的。葉海芳雖然出身海光,但是,她並不只因身為國劇演員而自滿,憑著自己的努力,她考上了國立藝專繼續進修,同時,她更利用晚上空閒,到外語補習班苦唸英文,海光國劇隊的長官們,每每談起葉海芳的求學經過,對隊上有這麼一位上進的隊員,頗引以為傲。
華視簽約多年,葉海芳演的電視劇不算太多,除了在「江南遊」連續劇中演小雨姑娘,和「霍元甲」劇中扮郭小嬋外,其他的電視劇演出,似乎不曾在觀眾腦海裏留下什麼印象。
結了婚的葉海芳,不但看起來比婚前漂亮,也成熟了不少。許多觀眾關心她今後的動向,不知道她是不是還會繼續演藝工作。
羅勃朱雖然體貼嬌妻,將尊重葉海芳的興趣發展,但是,葉海芳本人卻認為結了婚,應該以家庭為重,儘管她仍然喜愛國劇及演藝工作,然而,她會把大部份的時間擺在家庭,先扮好妻子的角色,再談其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