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景光1082A.jpg

李景光1082B.jpg 李景光108201.jpg 李景光108202.jpg 李景光108203.jpg 李景光108204.jpg  

 

⑴王品義陪李景光到中視錄影。
⑵李景光能舉起多重?
⑶李景光向王品義學體操。
⑷雙腳騰空,像不像空中飛人?


1983年7月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82期 P120~P121)
明星熱線:
愛,永遠不嫌遲
李景光又見春天

●文/爾媃

愛,是陪她一起練體操。
愛,是陪她錄製電視節目。
愛,是給他泡一杯清香茶。
愛,是親自下廚燒菜給他吃。

」對兩個年已四十多歲及五十歲的人來說永遠不會嫌太遲。
反共義士奧運教練──王品義中視主持人李景光,兩人的戀曲就在愛永遠不會嫌太遲中展開。
五十歲的王品義給李景光的最初印象是:年紀又大、又沒有瀟灑的外表,連第一次約會時臉上還擦白粉哩。在李景光的細看及詢問下才知道他覺得自己的臉太黑了,所以塗白些。
四十三歲的李景光給王品義的最初印象是:那個女人伶牙利齒,說起話來頗有條理,是個能幹的女人。
經過將近一年的交往,王品義對李景光仍是當時的印象,不過,另有一番新的看法:這個女人具有中國傳統及現代女性的優點,她對任何事都能很清晰地理出個頭緒來,她給予一個需要愛及家庭的男人最貼切的關懷,這份關懷是他當年在大陸時從未享受到的。
李景光對王品義的印象呢?「真是緣份!從他那兒不僅學到如何強健身體,也把心頭陰影隨著汗水揮走了。」
兩人的相識是中視社會服務部的吳學宏〈亦郎台北體操委員會幹事〉的一句話「你倆交個朋友吧!
由初看的不太順眼到一年後彼此心靈的契合,王品義說:「目前我正需要一個替我理家,讓我安心教體操選手、寫文章,每天送我上班,替我處理大大小小事件,讓我好好享受家庭溫暖的女人,李景光便是最佳對象。」
有過一次婚姻創痛的李景光雖然金鐘獎讓她欣喜,但仍無法把心底那份說不出的鬱悶給消除掉,王品義以運動員的精神感動了她,讓她重見生命的曙光。
每天晚上,李景光必定到體操館跟著王品義學體操,一年下來,精神清爽多了,身體也變得硬朗,言談中給人一種愉悅感。從李景光煥發的神采與王品義臉上的笑容,無言地道出他們正在戀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