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侃茹F663A.jpg  劉侃茹F663B.jpg 劉侃茹F66301.jpg 劉侃茹F66302.jpg 劉侃茹F66303.jpg  

1984年7月2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63期 P94~P95)
劉侃茹閃舞之後跳勁舞
●採訪/王驪姬

因為錄製唱片而有一陣子消失於螢光幕的新人劉侃茹,最近又將展開她夏季的猛烈攻勢了。
去年以一首「閃舞」唱紅於歌壇的劉侃茹,以其身高之利,剛出道就被四方所看好,因之,在其消失的這一段期間,有不少人都極其關心她的行蹤,直到最近才又見她活躍於大眾傳播界。
「其實並不是我不跟大家碰面,而是在這段錄製唱片的期間,又要唱歌、練舞,每天行程排得滿滿的,有時連睡覺都覺得是奢侈呢!」劉侃茹有點抱歉似的說著。
劉侃茹這張新唱片「勁舞」是由最近在台灣成立的「風格唱片公司」發行,風格公司在新加坡已有五年的歷史,老闆一直有意來台投資唱片業,但是因為五年來都沒找到令他合意的歌星而作罷,這次能找到劉侃茹,並將她簽為三年的基本歌星,是「風格唱片公司」老闆認為在台五年的最大收穫了。
「唱片公司和我對這張唱片都不敢掉以輕心,為了令觀眾感到耳目一新,我還忍痛把留了多年的長髮給剪掉了,幸好大家的感覺都還不錯,我才放心了點。」劉侃如摸摸她的短髮很俏皮的說。
去年打「閃舞」這首歌時,劉侃茹沒有一個固定的造型,上電視的打扮都是隨心所欲,一會兒頭髮紮在一邊,一會兒又整個頭髮放下來,所以當「閃舞」進入排行榜後,很多人雖然都知道劉侃茹的名字,但是對於這個新人的形象卻又很模糊,為了不重蹈覆轍,這張新唱片「勁舞」在打歌時,劉侃茹將以全新的造型出現,希望能更上一層
樓。
「妳演唱『勁舞』時,會不會有新的舞步出現!」鑑於去年「閃舞」流行時,很多人對這種舞步感興趣,所以不免對於她將要推出的「勁舞」特別好奇。
「這次的『勁舞』,屬於我自己的舞台動作並不多,但是卻很特殊,是包偉銘特別幫我編排的,到時只要觀眾有興趣,寫信給我,我可以免費教大家幾個主要的動作。」劉侃茹很大方的表示。
六月初,劉侃茹到馬來西亞、新加坡作唱片宣傳,七月上旬左右,她的唱片發行,就在此時,只要對「勁舞」有興趣的觀眾,就可以寫信好好地跟她討教一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