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麗F678A.jpg  陳淑麗F678B.jpg 陳淑麗F678C.jpg 陳淑麗F67801.jpg 陳淑麗F67802.jpg 陳淑麗F67803.jpg 陳淑麗F67804.jpg  

1984年10月15日出版
(華視綜合週刊678期 P84~P86)
星星星:
陳淑麗瘦得有味道
●採訪/王驪姬

很多人都很驚訝陳淑麗怎麼會演起戲來,其實陳淑麗豈只會演戲,早期她還是華視演員訓練班出來的學生呢!只不過後來因為機運及外型的關係,使得陳淑麗並沒有走上戲劇這途而踏上模特兒之路。
多年來,陳淑麗苗條的身材,獨特的氣質以及敬業的態度,使得她在模特兒圈中出類拔萃,後進的模特兒那個不要尊稱她一聲「陳大姊」呢!而陳淑麗本人也愛極了模特兒這個行業,對她而言,只要年齡許可,觀眾不排斥她,那麼模特兒的工作對她而言永遠都是條「不歸路」。
「固定每年我一定要參加一次由『國際羊毛事務委員會』所舉辦的展示會,在台上我自然就有一種很充實的感覺,因為我覺得能把美好的事物推薦給大眾,又何嘗不是一件美好的事。」陳淑麗以清晰的國語說。
多年來的模特兒經驗,使得陳淑麗的談吐及一舉一動,無一不顯示她異於常人的氣息,因之,陸廣浩在籌製「四千金」時,在找不到鄧瑋婷演二千金的情況下,投石問路般地找到了幾乎不曾出現在螢光幕上演過戲的陳淑麗來扮演劇中的二姊一角,原本陳淑麗並不敢貿然接受,因為一般模特兒演起戲來大家總是覺得怪怪的,幸虧有一夥好
朋友在旁敲鑼打鼓,才讓陳淑麗鼓足信心,答應參加「四千金」的演出。
「這次演戲,不但讓我交到了劇中的幾位朋友,而且一些老朋友的鼓勵電話及探班,更令我覺得友情的可貴。」陳淑麗很真誠的表示著。
眾所皆知,圈內的朋友大家平常都很忙,有時連特別要打個電話、約會聊天常會抽不出空來,但是此次陳淑麗演「四干金」,電話的鼓勵不說,光是老友曹金鈴葛福鴻的探班就夠她給樂得半死了。
「大家都叫我不要緊張,放鬆心情來演就好,因為劇中二姊的角色是個浪漫活潑型的女孩,好好演成績應該不會差到那裏去才對?」陳淑麗很謙虛的說。
其實相信看過「四千金」的人都會覺得,陳淑麗真的將劇中「二千金」的個性、表情詮釋得很好,那種風情叫人看了都會忍不住的心動。
「竟然有朋友打電話跟我開玩笑說,沒想到妳能把勾引別人的表情演得這麼好,就好像是真的一樣。」陳淑麗大笑著說。
如此看來,陳淑麗似乎又可將演戲作為她的第二條「不歸路」了囉!
陳淑麗好瘦,她一直都是這樣,有位男士寫信給她,對她大為傾倒的原因就是她瘦得有味道
「真的?」她懷疑地問。
您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