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貴秋F050A.jpg 黃貴秋F050B.jpg 黃貴秋F05001.jpg  

⑴「長腿姑娘」黃貴秋。

1972年10月9日出版
(中華電視週刊50期 P18~P19)
華視歌星黃貴秋
●文/苗麗

長腿姑娘──黃貴秋,是華視基本歌星之一,她不但長了一個漂亮的臉孔,更長得一副美好的身材,那雙修長的玉腿,更使多少女孩子妒忌,使多少男孩子為之著迷。
黃貴秋不僅是一位具有前途的歌星,而且是一位辦事能力極強的小姐。她曾經是「真善美」、「趙五娘」、「華燈初上」等節目的「節目助理」,現在則是華視最叫座的歌唱節目──「晚安曲」的節目助理,每天為晚安曲忙得團團轉,所以往往製作人想請她上節目,她卻把機會讓給別人。真有點「傻妹妹」的作風。
長腿姑娘的歌聲,非常甜美,而且有韻味,因為她的個性活潑,所以她比較喜歡唱的,也都是些輕快的歌曲。
華視歌唱訓練班,培養了不少傑出的人才,如:方雋、湯家豪、華萱萱、連漪、周麟等,可是在台內,比起長腿姑娘──黃貴秋的聲望來,他們卻要略遜一籌了,全台上下都知道
她是個最能幹、最機靈的助理;任何一件別人辦不通的事,只要找到這位長腿姑娘,就萬事「OK」了,因為她的「公共關係」做得最到家,全台的人都喜歡她的純樸、天真,所以她是每一位製作人都竭力爭取的好助理;也因為她爽快和樂於助人的個性,人家辦不通的事,都喜歡找她幫忙,而她呢?也往往是很痛快回一聲「沒問題」。
長腿姑娘一做起事來,就像一陣風似的,上下樓梯,速度之驚人令人咋舌,和她一起下樓梯,別人在三樓途中遇到熟人打個招呼,一轉眼。她已經到了一樓底下了。
台內的同事,為了表示「親熱」,人家都叫她「阿秋」,而這個名字,在台內來說,更是無人不知,沒人不曉;任何人只要叫一聲「阿秋」,她就會很快的轉過那張終日開朗的笑
臉來,高聲應諾:「吓──」!
如果你問她,有沒有什麼憂愁的事兒?她會咯咯的笑幾聲,再輕輕地告訴你:「太高了,怕嫁不出去。」然後,一伸舌頭,一聳肩膀,溜走了;她──阿秋,就是個這樣可愛的長腿姑娘。■


arrow
arrow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