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少江1122A.jpg 華少江1122B.jpg  華少江112201.jpg 華少江112202.jpg  華少江112203.jpg  

⑴有張娃娃臉。
⑵和素珠演喜劇。
⑶華少江為雙聲演員。


1984年4月8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122期 P116~P117)
明星特寫:
連軋三部連續劇
華少江過足戲癮
●文/駱凡

華少江童星起,演了不下百來部的戲,但是,他說很少像現在這般過癮!
他所謂的「過癮」就是一天有機會和觀眾見面二、三次,並且,每回見面的情況都完全不同。
華少江同時受到國語及閩南語製作人的重視,還是最近一陣子的事,因為這份好機運的來臨,竟使他現在同時軋三部正上檔的連續劇。
中午檔的「天公疼好人」是齣時裝寫實劇,華少江在戲裏飾演一個音樂系的大學生,把女主角林秀芳「教導」成歌星。
第一次演大學生,華少江還真擔心自己的「氣質」不夠,所以,他特別將自己的造型打扮得樸實些,表現得穩重些。
晚間檔的閩南語劇「草螟弄雞公」則是一齣喜劇,這是華少江所擅長的,但是因為他做生意不按理出牌,所以飽受母親素珠的罵,而對女主角張淑娟他可不能像在「天空疼好人」中對林秀芳一般,架式十足了。
除了這兩檔閩劇,華少江也在「成功嶺上」軋了一角,劇中他飾演一名歌星。按製作人的意思,原本是要讓華少江仍串演一名受訓學生,但眼看他連軋中午及晚間兩檔戲,只得臨時換角,改派一個較為輕鬆的角色給他。
演了將近二十年的戲,除了童星階段外,華少江一直都保持著少年的角色及戲路,這與他那張娃娃臉不無關係。
事實上,華少江已經年屆三十了,算是年輕一輩演員中的「老牌演員」了,華少江本人也一直想突破戲路,朝各方面發展,無奈,製作人總認為他適合演那些少年輕狂的角色。
華少江盼望能演一些較具個性的角色,將他娃娃臉的標誌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