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鏡頭1224A.jpg 漏網鏡頭122401.jpg 漏網鏡頭122402.jpg 漏網鏡頭122403.jpg  

1986年3月23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24期 P132)
漏網鏡頭
●圖/曉揚●文/小熊

膠帶乾坤大?!

貼膠帶?
劉皓怡龍天翔正在演什麼戲呢?
普通的「貼膠帶」狀況,是「床戲」的前奏曲;兩位武藝高強的演員,應該不會在台視「揮劍問情」中出這種狀況吧?!
俠女、俠士撐著油紙傘漫步雨中,該是很羅曼蒂克的畫面,無奈這是一場傾盆大雨,注定兩人都要濕透的戲,但是遇上攝氏八度的低溫,總不能讓男女主角感冒吧!
於是劉皓怡、龍天翔,一人拿一卷膠帶,把可能「進水」的部位裹起來,而且穿上雨衣,難免顯得臃腫。女俠的纖腰沒了豈不掃興,所以劉俠女用膠帶裹出小蠻腰,裹定玉臂……
水龍頭一開,淅瀝嘩啦的雨中行開始了──戲服濕得可以擰出水來,冷啊!劉皓怡如何打拳也暖不了身,工作人員趕忙在旁升起一堆火來,淋成落湯雞的俠女只好應急地撩起裙擺,希聖它快點乾,下場戲可還得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