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鏡頭1223A 漏網鏡頭122301 漏網鏡頭122302  

1986年3月16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23期 P101)
「漏網鏡頭」


久違了,華真真

遠嫁台中的華真真息影多年,幫著先生經營貿易生意。頗有「女強人」之勢,風聞台視「楊貴妃傳奇」到東海大學出外景,一干好友如夏台鳳、董德齡、曹健、魯直等全都到齊,於是攜帶大批慰勞品來探班,提起當年演戲生涯,猶加一場春夢,了無痕。〈小熊〉

嘟嘟也「迷」唐朝女?

童星嘟嘟瞧什麼?
台視「楊貴妃傳奇」的演員陰盛陽衰,夾在眾女星之間的小男生嘟嘟蠻不習慣的,夏台鳳、董德齡疼他,讓他坐坐皇帝的位子,沒想到小傢伙一落座就猛瞧夏阿姨的領口。
唐朝的女裝領口特別低,嘟嘟看了一眼,很關心地問一聲:「阿姨!妳冷不冷!」
轉念一想,自己是男生,這話出口不太好吧!一下子紅了臉,話也說不出來了!〈圖文: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