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屏楠1261A 謝屏楠1261B 謝屏楠126101 謝屏楠126102 謝屏楠126103 謝屏楠126104  

⑴謝屏楠為「花名」感到困擾。

⑵演壞蛋神氣十足,挨了不少罵。

⑶一副窮凶惡極的樣子。

⑷宜古宜今,戲約不斷。

 

 

1986年12月07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61期 P72~P73)

謝屏楠花名在外

●文/萬家香

 

謝屏楠最近愈來愈感到藝人難為了。

一本雜誌繪聲繪影地描寫其「花名」,用詞上絲毫不留餘地,經友人告知,謝屏楠找到這本雜誌一看後,不禁啼笑皆非,對於文中所指,真不知從何說起!他無可奈何地說:「文中提到我哥哥在石油公司上班,只有這句話是正確的,奇怪,他們怎會知道的?」

沒想到,雜誌才剛聲討他,某報也以隱其名的方式寫了幾段藝人的感情事件,他又是其中之一。

謝屏楠最近似乎事事都不太順,老是被攻擊,令他一頭霧水,拍「家和萬事興」時,不但臉上掛了彩,又因演「家」劇中的大壞蛋而

引起許多「太入戲」的觀眾的反感,甚至向他父母提出抗議。

諸多的不愉快,幸好這一年即將結束,他希望新的一年,將會有新的氣象。

感情的事原是最微妙、也最難為外人所能理解或評論的,但身為藝人,其生活的點點滴滴,似乎都會被扯出來公然談論,沒有自己的隱私,謝屏楠對此很不以為然,在幾次不愉快的經驗後,他面對外界,不再如過去的談笑風生,稍稍建築起防衛線。

最近,經常有人問起他和王淑娟之間的事,謝屏楠總是輕描淡寫地說:「我們是好朋友。」而不願繼續多談,他的心態可想而知。

兩個彼此有好感的人時常相處在一起,這是很自然的,如果因外界而影響了兩人的小世界,是不公平的。

謝屏楠和王淑娟成為「好朋友」之所以特別引人矚目,除了他倆都是演員外,另一重要原因是王淑娟在美結束了一段婚姻而重返國內演藝圈,她的第二春自然令人關注。

王淑娟婚後赴美,曾於去年回來參加中視「長相憶」的演出,據悉,當時就是因為婚姻已亮出紅燈,她才重返螢幕的,而和她一起在

「長」劇演出的謝屏楠,當時即已對她頗有好感,但不久,錄完「長」劇,王淑娟旋即返美,直到今年,她結束婚姻回來,又在「家和萬事興」中和謝屏楠碰面。

王淑娟如今已無牽掛,而謝屏楠仍是單身,兩人交往並無不妥,只是有些好事者愛嚼舌根,謝屏楠只能一笑置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