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踪掃瞄1237A.jpg 星踪掃瞄1237B.jpg 星踪掃瞄1237C.jpg  

⑴王默君買車成了香車美人。
⑵陽帆不想再出車禍了。
⑶文章也有熱情的一面。
⑷葉啟田終於想安定下來了。


1986年6月22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237期 P129~P131)
星踪掃瞄
●文/小姬

王默君悄悄購香車

歌唱名人排行榜」出身的王默君,曾是極被看好的新人,平日除了唱歌、拍廣告影片、演戲外,也兼做化粧品的親善大使,由於多方開源之故,儘管沒作過秀,王默君身邊也因而存了一點錢,最近隨著她第二張專輯唱片的推出,王默君悄悄買了一部轎車。
很多人買車,都會迫不急待地通知親朋好友,可是王默君買車卻不欲人知。她自己解釋說,買車純粹是為了交通方便,可是很怕讓別人誤以為她年紀小愛招搖,所以能保留則保留。不過,假如有人想搭她的便車,她倒是樂意幫忙的。
由於崛起於台視節目的關係,王默君對台視有一分特殊的情懷。台視曾多方找她簽約,但限於唱片公司之故,王默君並沒有成為台視人。
不過舉凡台視的節目或者勞軍活動,王默君都會義不容辭參加,是個對台視相當有向心力的藝人。

陽帆改名花邊不斷

繼應曉威改名為應曉緯後,楊帆最近也換了名字──陽帆,音同但字不同。陽帆解釋說,以前的楊帆筆畫,雖然可帶來名氣,可是卻容易出車禍,三年多下來,他已經出過十多次的車禍。最近為了出新唱片,他特地去找人算了一下筆劃,為了自身的安全,終於下定決心把藝名改為陽帆,希望能帶來更多的幸運。
改名為陽帆後,外邊馬上就傳出陽帆和江蕙談戀愛的新聞。當面問陽帆有無此事,他避重就輕的說:「反正出新唱片,總要有一點新的東西讓別人談論吧!」似乎一副純粹是宣傳做法而已。由於以前陽帆曾被傳過和張蓓心夏文汐蕭紅梅有過交往,而且後來都被證明屬實。因此儘管陽帆否認,但大家還是對他和江蕙的交往抱著懷疑的眼光!
過去一年多,陽帆並未出過唱片,現在換了新唱片公司,又即將推出新唱片,陽帆希望大家少提他的花邊新聞,還是多聽聽他的新歌吧!

文章希臘逢艷遇

歌星到國外出外景時,由於語言不通或者客觀因素使然,有時難免會鬧出笑話,像韓汝和文章這次去希臘拍電視節目,私底下就發生不少有趣味的事。
希臘地區的餐廳大都講法語,韓汝于楓千百惠等人一進餐廳,目錄看不懂,言語又不通,要點什麼東西只好比手連帶配合聲音。像于楓要吃牛排,就在頭上比兩隻角,再配合牛的叫聲,千百惠要吃魚排,就在紙上畫一條魚。輪到韓汝時,韓汝想要點的龍蝦,比不出來,就在紙上畫了老大半天。結果老板一看,以為是雞排,解釋好久又講不通。韓汝只好跟著于楓吃牛排,一頓飯吃下來,不但手腳口全用上,連腰都給笑彎了!
吃完飯,大家去夜總會看肚皮舞表演,文章坐在第一排,有一位肚皮舞孃特別喜歡文章,老是走到文章桌前位置眼瞟文章。個性忠厚的文章覺得人家這麼抬舉他,為了表示風度,就猛吹口哨並熱烈鼓掌,而那位舞壤也以為文章特別欣賞她的表演,更加勤快走到文章面前跳舞,害得文章只好更熱烈吹口哨和鼓掌。大家還以為文章真的是那麼熱情,等到節目表演完,一看文章,他竟然羞紅著整臉。原來他是應台上的要求.才不得不逼自己做出熱情又欣賞的動作呢?!

葉啟田靜極思動要徵婚

歌壇老唱將葉啟田,唱了二十二年的歌,看起來還是一張娃娃臉,三十九歲的他過去一直保持單身狀態,最近靜極思動,突然有了成家的打算,由於不擅於自己結交女友,所以葉啟田為自己的徵婚啟事開出三個條件。
第一個條件是二十歲至三十歲之間,二是要個性文靜嫻淑,三則是要讓他喜歡。看多了燈紅酒綠的生活,葉啟田現在需要的並不是漂亮或能幹的女人,他只要她能偶在他身邊,適時照顧他,他就於願足矣!
關心、喜歡葉啟田的人,或許也可幫他留意,早日幫這位有「寶島歌王」之稱的唱將達成今年最大的心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