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踪掃瞄1052A.jpg 星踪掃瞄1052B.jpg 星踪掃瞄1052C.jpg 星踪掃瞄1052D.jpg 星踪掃瞄1052E.jpg  

1982年12月05日出版
(TTV電視周刊1052期 P70~P74)
星踪掃瞄
●文/常言

紫薇住院開刀

兩度進院開刀的紫薇,目前已回家休養了!
紫薇是因患子宮癌而進醫院動手術,第一次是腳傷所引起,事隔幾年,她又住院挨了一刀。
現在回想手術經過,紫薇還心有餘悸。早先病發,紫薇還以為是「小毛病」,到後來事態嚴重,紫薇立即進醫院檢查,才知道得了子宮癌,於是決定開刀。
為了這個病症,紫薇放棄了金馬獎頒獎典禮,以及台視文化公司製作的「螢海摘星」節目,為此紫薇感到有些遺憾。
紫薇剛開完刀,胸口疼、腹部有漲氣;來看她的人很多,病院擺滿了花籃,大家都祝福她早日康復。醫院住了十天後,紫薇已回家休養。

石中玉喜獲千金

由結婚到懷孕,石中玉一直都保持神秘,最近傳出她生了位千金的消息。
石中玉的婚事一直保密,直到她消失於歌壇,這份喜訊才被傳出。她的另一半在馬來西亞從事股票生意,據說經營得相當不錯。
九月份,石中玉的小女兒誕生,當媽媽的她發福許多,她打算坐滿月子後趕緊減肥。
由於夫家家境富裕,「演唱」已不是光為了賺錢,「他不反對我復出歌壇。」石中玉顯得很開心,因為現在的表演對她來說純粹是為了興趣,一點也沒有壓力了。

楊懿芹復出歌壇

蟄伏好久的楊懿芹,經過一連串排舞、練歌的精心設計之後,打算再向歌壇「出擊」。
一向擅唱民謠小調歌曲的楊懿芹,拓寬歌路,在新唱片裏除了有她的拿手歌曲外,還有異國民謠、西洋流行曲、抒情歌……等,因此她在打扮上隨歌曲而不同,有時她是個俏麗型的可愛小姐,有時又變成成熟嫵媚的女人。不論在裝束或歌唱上,楊懿芹都過足了癮。
經過歲月的歷煉,不但使楊懿芹的歌聲更臻老練,也使她的倔強個性變得隨和、柔順。目前,她計劃到全省各地作秀,然後再安排上電視演出。楊懿芹希望她的復出,能被更多的觀眾接受。

鮑正芳即將做媽媽

鮑正芳十二月要當媽媽了!鮑正芳在懷孕期間,禁不住別人的說服,在同情心的作祟下,終於答應登台作秀。挺個肚子上台演出,居然謠言四起,大家都紛紛猜測鮑正芳的婚姻不美滿。
「這次作秀我是得到公婆、先生的體諒才出來的。」鮑正芳對那些風言風語卻一笑置之。
「我很喜歡小孩,生小孩沒什麼恐怖的,我打算自然分挽。」鮑正芳耐不住等到十二月,早做了超音波的檢查,據說肚子裏的孩子是個千金。「太棒了,女孩子既乖巧又可以好好幫她打扮呢!」鮑正芳待產期間心情比平時更愉快。

潘安邦要以靜制動

目前歌壇明星以動作派為多,不過潘安邦打算「以靜制動」,要在歌唱界獨樹一幟。
潘安邦剛由國外歸來,他在新加坡廣場義演時,被盛大的場面所感動,因此在台上表演特別賣力。
而潘安邦在馬來西亞發行的錄音帶也很暢銷,一天賣出六千份。
運勢轉好的潘安邦,回國後馬不停蹄的在國內各地作秀,只見他服裝素雅灑脫,帶把吉他自彈自唱,其作風大為觀眾所賞識。

李黛玲赴美「充電」

在歌壇、戲劇圈待了好幾年的李黛玲,為了想讓自己的生活、事業有另一番新面貌,於十一月初出國「充電」,預訂明年一月底才回來。
李黛玲的妹妹已於十月底結婚,那陣子李黛玲忙得幫妹妹張羅添購,待送妹妹進花車後,李黛玲差點暈倒。
接著又忙自己出國的手續,「為了這趟出國,我推掉三部大戲,好戲哩!」李黛玲想想還真感到可惜。李黛玲的姐姐住洛杉磯,赴美後李黛玲將住姐姐家,這次的出國由於不是表演性質,純粹是瀏覽觀摩當地的人情風俗,李黛玲的心情的確跟從前不一樣。

沈時華瘦成皮包骨

好一陣沒看到沈時華出現連續劇中,最近大伙兒看到她瘦得像「林黛玉」,都嚇了一跳。
「得了胃潰瘍,瘦成皮包骨。」沈時華不演戲時,也很忙,「忙著拍廣告、作秀啊!」電視錄影吃睡倒也正常,忙起作秀,沈時華倒是飲食不正常,在醫生的警告下,正忙著作秀的沈時華只好暫時「煞車」。
看到瘦得連穿衣服都嫌難看,沈時華急忙進補,增胖。

季陸齡婚後生活充實

婚後的李陸齡,不急著生娃娃,最近她忙著當「老學生」。
今年八月李陸齡成了藝專國劇科的新生,由於每個晚上都得上課,因此無法煮飯給老公吃,所幸她的先生很體諒,鼓勵她,這對夫婦都認為人應該活到老學到老。
李陸齡結婚以後生活更加忙碌,心裏很踏實。目前還忙著國劇公演、演電視劇的李陸齡,處處以當學生為重,凡與晚間課業起衝突的演出,她都放棄了。

王琦怕蛇拍蛇戲

王琦向影壇進軍,她希望在電影界闖出一片天地!
長得瓜子臉、丹鳳眼的王琦,古裝扮相極好,最近她在古裝俠義劇中飾演一名武功很不錯的反派女子,「我的秘密武器是蛇喔!」
王琦最怕「蛇」了,當她一碰到這種軟溜溜的動物,先是嚇哭,還差點在片場上暈倒。「戲裏我還要抓蛇、玩蛇,還要讓蛇在身上爬呢!」但是戲要演,王琦只好學習摸蛇,「事後吃飯完全倒盡胃口,好噁心喔。」
由於現場經常有人出入探班或圍觀,為了「面子」,王琦只好逞強拍下去,大家看了直誇她膽兒大,可以拿個勇氣獎。「拍完後好開心,現在什麼都不怕嗤!」王琦笑說。

蔣光超出國「還債」

自主持「金馬獎」頒獎典禮之後,蔣光超的聲譽又高了一截,目前很多人都想找他作秀、主持節目。再次被大眾肯定的蔣光超,生活一直填得滿滿的,目前他又要出國表演了。「是去『還債』的!」很早以前蔣光超就跟東南亞各國簽了歌約,答應了別人又沒去,怪不好意思的,蔣光超趕緊利用十一月這個空檔,到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登台。
至於何時才能在電視上再見到他,最快大概也要到十二月吧!

楊雅卉忙錄新歌

演完了「戲班人」之後,楊雅卉為新唱片繼續忙著錄音。
為了過戲底,楊雅卉作了不少的「犧牲」,比如為了錄影,楊雅卉只好放棄巴黎行,「這是老早就定下來的,只是時間沒有確定,沒想到碰巧遇上這個時候。」據說巴黎為舉辦東方選美比賽,特別邀請青山楊小萍姐妹蒞臨會場表演,楊雅卉作了許久的法國行之夢,如今卻泡湯了,而且據說還得賠一萬塊法郎呢!
新唱片的錄製也是在這齣戲錄影之前,「為了專心演好戲,我只好暫把錄音擱到一邊。」
如今戲總算已經結束,於是楊雅卉趕緊趁著這難得的空檔,繼續她未完成的新唱片錄音。
「這次的新歌以及外型打扮絕不標新立異,而要和藹可親。」儘管歌壇不斷練出怪招,楊雅卉決定以不變應萬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gb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